[平價高級肉專售]瀧厚鍋物,台中東山店-愛吃綺的異想世界

最近一直下雨 ,天氣冷颼颼最適合吃火鍋了!去年11月在台中北屯區新開了一間平價高級鍋物,深深的吸引我這個肉食主義去品嚐!

瀧厚鍋物位於東山路上,對面是屈臣氏,外觀是一間白色的建築物,開車經過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,不過在熱鬧的大馬路上,開車的朋友找車位會比較麻煩,建議可以停在附近的全聯,走一小段路很快就可以抵達瀧厚鍋物喔!

外面的花牆實在是太好拍,還沒點餐就跑出來狂拍網美照!店家還很貼心附上一束乾燥花,乾燥花搭配後面的花牆,真的好美好好拍喔!

走進店內乾淨明亮的裝潢讓人覺得很有質感,天花板上也有乾燥花的擺飾,更增添店內的氣氛呢!

牆面上貼著有趣的春聯?還是紅包?總之很顯眼很有趣!廁所外面的隔間牆上也有佈置乾燥花,上廁所前也可以到這面花牆拍拍照喔~

店內的醬料區和飲料區是採自助式,飲料可以喝到飽喔!

接下來就要開始點餐啦!瀧厚鍋物主打平價高級肉專售,他們的肉都是厚切的,紮紮實實的口感!一開始要先選擇湯底,我超愛吃蛤蠣的啦!就是衝著這鍋湯底來的!!!而鍋子的部分可以選擇鴛鴦鍋或獨享鍋喔!

蛤蠣爆爆鍋!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!不是看起來!是真的很厲害!另外一個湯底口味是店家推薦的麻辣湯底,不吃辣的朋友或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因為真的不會很辣喔!而且還有一種中藥材的香味,吃起來有點甘甜,麻麻辣辣的後勁很開胃呢!

蛤蠣與蒜香爆炒過後,蛤蠣的鮮甜和蒜香留在湯底,這時候一定要喝上一碗,真的非常濃郁好喝!

每道肉品都看起來超厲害的,我點了CP值超高的霸王牛,份量高達15盎司,嚴選安格斯牛肩胛部位中段,運動量較大最軟嫩的部分,油花分布均勻外,無筋!吃起來軟嫩適中,Q嫩多汁,富有自然的肉香和鮮甜的風味喔!而且超厚的肉質不會夾起來就四分五裂,紮實超有飽足感呢!

店家偷偷地告訴我們一個吃法,在這邊分享給大家,可以將肉片放在鍋內涮3~5秒鐘,肉片呈現些許粉紅色是最完美最高好的熟度,再撒上一點點玫瑰鹽更好吃了啦!

另外一個肉品我選小肉王個人套餐系列的-蘭陽黑豚豬,在台灣宜蘭畜養 🇹🇼 的蘭陽黑豚豬 ,是吃玉米長大的喔!跟一般吃飼料的豬肉肉質真的差很多呢!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豬味,一樣是相當的軟嫩厚實!好吃好吃~

最後,我特別推薦一個在單點區的“蝦比漿多”咬下去讓我驚豔的口感!裡面吃的到一整隻蝦仁的滿足,真材實料的蝦比漿和佈滿的蝦仁,吃起來超過癮啦!必點的美食~不吃會後悔!

餐後最後也有提供甜點喔!是明治的雪糕,目前有巧克力和草莓口味,但依照季節時間的不同,甜點的品項也會定期更換喔!我個人真的超愛明治的冰淇淋~吃完火鍋就是要配上一支雪糕才爽快啊~

現在還有大胃王的挑戰賽喔! 90分鐘內完食 ⏱
立 刻 現 折 $500 🎉 🎉 
這麼好康趕快呼朋引伴來參加啦!

活動期間:3 / 4 (一) ~ 3 / 31 (日)平日限定喔!
⚠ 本活動需提前三日預約

瀧厚鍋物 東山店 預約電話:04-2437-8667 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-7號(屈臣氏對面)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nghouDongshan/




發表留言